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12 11:36

广告主如何发现爆款内容投资潜力股?

《广告主如何发现爆款内容投资潜力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去年年底提出爱奇艺“大苹果树”模型,爱奇艺从一个视频网站向一个以内容IP为核心的平台方向转型之路就已清晰可见...

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电影人、制作公司和更多资本的进入,逐渐向精品化、大众化升级的“网大”,也很有可能孕育出现象级爆款...

影动漫融合的IP价值最大化挖掘,与一线媒体集团进行媒介融合的跨界效应,基于原创文学内容从IP产业链源头进行培育的IP开发生态链,以及优质内容与VR技术的叠加……随着爱奇艺生态的不断构建完善,现象级爆款的产生将不仅是在某个环节上,而是从某一点开始在整个IP生态链上引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