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12 11:12

好玉米不再难求 抢立得让过期域名抢注更简单

《好玉米不再难求 抢立得让过期域名抢注更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有!域名注册虽然已经人满意为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市场达到饱和,因为域名过期还可以抢注!曾经北京吉普的jeep.cn方才过期三小时就遭遇抢注成功,从抢注域名这项操作本身来看,符合国际惯例作法且没有违反法律条文,所以域名抢注成为当下“米农”的吸金利器!...

域名抢注又称过期域名预订...

域名资源紧缺,好域名千金难求!在域名商业价值日益重视的今天,域名抢注成为众多“米农”唯一的途径,而就在域名抢注这个独特的行业之中,蔡文胜就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福利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