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2 09:45

高铁首测:一篇文章看懂马斯克刚刚测试的“高铁”

《超级高铁首测:一篇文章看懂马斯克刚刚测试的“超级高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马斯克骂潜水员遭起诉 只为证明方案可行

先前,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洞穴,因救援困难而进展缓慢。“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此特意打造了一个“小型潜水艇”,并亲自赶往泰国参加救援。​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和最令人忧虑的事业。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但这不只是为了制作地图。尽管马斯克对该事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有很好的记录,但他的计划依然有一些大漏洞。简单地说,在人类到达火星前需要

卖完火焰喷射器和帽子又卖什么?马斯克成立新公司卖砖头

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过去一年里,“无聊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些疯狂的、难以置信的推文,但他说要卖砖头并不是在开玩笑。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