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1 17:24

加入“烧钱”行列!直播迎来重量级选手 新浪微博推“一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一下科技将于将于 5 月 13 日在新浪微博上推出新产品“一直播”,成为新浪微博的一个内置功能。届时,一下科技将与新浪微博共同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这一战略布局。

超火热的直播应用

这也意味着今后用户除了可以下载专属 App 在客户端进行登录外,还能直接用新浪微博一键点击进行直播。拥有小咖秀及秒拍的用户也能够在相应的 App 客户端中看到一直播专属直播入口,点击即可直播。

随着巨头的加入、监管的升级,直播行业很可能会像当年的视频网站、团购那样,迎来第一轮残酷的大洗牌。去年 11 月,一下科技获得由新浪微博领投,红杉资本、韩国 YG 娱乐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价值 2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融资之后估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旗下拥有“秒拍”和“小咖秀”等产品。

2015年初成立的创业公司“Meerkat” 被称为手机直播鼻祖,在无限风光中完成巨额融资,但很快Meerkat就迎来了巨头对手:社交平台Twitter开始扶持收购的直播应用Periscope、Facebook开始大力推广Facebook liv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