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0 16:19

UC发布订阅号转向内容服务 如何申请UC订阅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消息 今天UC浏览器在京召开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了uc订阅号。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指出,这是UC变身新媒体平台后实质性的第一步。这意味着uc将从推动内容提供商向内容服务商转变。

俞永福称,阿里将要把UC订阅号打造成“内容店铺”,它将会成为阿里泛媒体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因此,阿里将作为其强力后盾,为其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

为帮助订阅号完成“增粉、变现和运营”,阿里将打通阿里妈妈、汇川推广资源,免费联接供需两端。另外,UC订阅号也瞄准社群电商领域,将打通天猫、淘宝、支付宝体系功能,完成从阅读-商品推荐-商品浏览-下单-支付的完整通路。

值得注意的是,UC订阅号还将独享自营广告100%收益,让媒体和自媒体在UC上有“淘宝天猫”一样的店铺私产。

以下是UC订阅号申请注册流程:

1.打开UC订阅号官网地址:https://mp.uc.cn/index.html

2.点击右上角的注册

3.注册账号

4.邮箱激活

5.填写入驻资料

6.等待审核(审核时间:3个工作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