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0 16:09

UC正式发布订阅号 独享广告收益

《UC正式发布订阅号 独享100%广告收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C订阅号发布城市联盟计划 多种政策扶持本地内容创作者

2016年,自媒体人在新媒体渠道大展拳脚,内容创业炙手可热。继今年5月10日在北京召开UC订阅号战略发布会,宣布入局内容创业市场后,UC即将在8月份中下旬开启“United City——UC订阅号城市联盟计划”,通过多种政策扶持,吸引优质本地内容生产者,推进UC头条本地化内容建设。

UC订阅号原创保护功能上线,原创内容将获流量支持

有媒体做过调查,六成的自媒体人表示文章作品曾被抄袭剽窃。侵权者发布抄袭的文章既未获得原创人转载授权,也未对原创作者进行署名,阅读量却比原创作者发布的原文还高的情况比比皆是,维权之路难上加难。近日,UC订阅号平台宣布内测原创保护服务,作为背靠UC及UC头条产品庞大用户群、具备精准内容推荐机制的内容创作服务平台,UC订阅号平台明确表态尊重版权,倡导原创,致力保护内容创作者的合法权益。UC订阅号推原创保护服务,多

上线周边热点地图,UC借大数据刷资讯新“看法”

在北京工作的小李最近很苦恼,房东因小区周边规划了大型商场而坚持涨价。而小李之前对此规划一无所知,毕竟他不像很多朝阳大爷大妈们那么消息灵通。好在这种情况以后就能轻松应对了,UC最近更新了一个新功能——周边热点地图,可以直观了解到周围发生了哪些大小事,瞬间变身“千里眼”和“包打听”。锁定身边人的身边事,POI还可以这么玩很多都市人都留意到这样一个事实:身边发生的一些大小事,都带有明显的地域属性,或多或少影?

UC订阅号专访赛雷话车,老司机带你狂飙10w+爆文

内容创业者访谈?第 14 期在内容创业盛行的今天,内容为王是不变的准则。UC订阅号?赛雷话车,将无聊的汽车测评、新车报道等通过漫画+图例的方式进行展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使无聊、枯燥的行业资讯变得有趣,也因其优质内容的打造,深受用户的喜欢,频频登上UC订阅号.汽车领域意见领袖榜。本期UC订阅号独家专访赛雷话车的创始人赛雷,通过赛雷话车的建立,看赛雷如何在内容上发力,打破传统成为行业创新的翘楚。赛雷话车在

UC订阅号公布“W+”量子计划收益,首月催生1034个万元户

阿里巴巴旗下自媒体平台UC订阅号在12月1日发布了“W+”量子计划,宣布投入10亿内容扶优基金,以“创作奖金+广告分成”两种形式扶持平台自媒体人。 该项计划在每个自然月将开放近千个名额,为当月持续生产优质内容的创作者发放万元量子奖金,符合条件即可在后台申报竞逐,报名时间为每月1日-15日(申报当月奖金);同时,UC订阅号以星级评定为基础,给运营良好的账号提供最高可达3倍的广告分成。 经过一个月运转,参与UC订阅号“W+”量

UC订阅号送开年福利,三大咖主导别样“颁奖礼”

UC订阅号“W+”量子计划已上线月余,为兑现计划公布的每月万元量子奖金一诺,UC订阅号携手业内大咖苏芩、魏武挥、陈扬,在北上广三地,为“W +”量子计划12月万元量子奖金部分获得者现场颁发万元奖金,并就自媒体人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究。据悉,UC订阅号此举,意在加强平台持续产出优质内容、建设可持续发展内容生态。 现金兑换价值 UC订阅号“W+”量子计划落地 UC订阅号“W+”量子计划是UC订阅号面向自媒体的政策红利?

金秋迎来移动营销节 UC斩获金比特、金坐标五项大奖

日前,2016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三届金比特奖&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办,主办方广告主传媒与品微会将本届大会主题定为“九九归移”,旨在发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大数据营销的品牌与案例。UC受邀参与评选,并凭借订阅号发布战略、《全明星探案》互动剧营销、全新UC品牌升级等项目,将金比特奖与金坐标奖双双斩获。

UC订阅号:论撩粉,我只服火包胡同冷大爷的姿势

近年来,以文字为主的内容创业风起云涌,众多内容创作者投入到内容创作的大潮中,内容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为了在内容创业这片红海中抢夺更多的资源和有利的地位,各路创作者各出奇招,除了以文字、图片为主的创作形式之外,在短视频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尝试,并崭露头角。经过 2013 年、 2014 年井喷式的发展, 2015 年的调整, 2016 年的创作者价值体现,短视频已经成为当前内容创作者新的市场入口。在新一轮短视频战略的抢夺中,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