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9 13:10

特斯拉Model S再出车祸 汽车转弯失控飞出25米(图)

【TechWeb报道】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德国遭遇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车子拐弯时失控飞出25米,所幸车上的五名乘客均无大碍。

特斯拉Model S再出车祸 汽车转弯失控飞出25米(图)

据报道,一名女司机驾驶他父亲的Model S,车内载有4名乘客,在超速拐弯的情况下发生了意外。车子拐弯时失控飞出了82英尺(25米),车身在撞击后翻滚至少一周,车头严重损毁,幸运的是,车上的五名乘客均无大碍。

由于车头吸收缓和了碰撞时大部分的能量,车内人员受伤但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后他们自己爬出了车子,在医护人员赶到后乘坐直升机去了医院。

虽然遭遇严重车祸,但特斯拉的安全性却得到了称赞。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在谈到撞击缓冲区设计时曾表示:“这就像是从高台上跳进游泳池那样——你会希望它足够深,且不会砸到岩石上”。

在上月,德国一辆特斯拉ModelS在从Abensberg至Siegburg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撞击了护栏。司机只受了轻伤,并无生命危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