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9 11:13

官方回应“8000余名滴滴司机被封号”事件:系误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消息  近日,新京报在官微中称,近来有8000余名滴滴司机收到官方的“解除合作”短信,疑遭“封号”。不过,滴滴方面称,这并非“封号”,只是平台整治,司机仍可正常提现。

5月2日,深圳女教师网约车遇害事件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而滴滴顺风车也因该事件遭到质疑。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该顺风车确实为滴滴平台注册,但牌照系临时伪造”,不过他们表示“对于平台的责任,绝不推诿”。

而本次的“滴滴司机被封号”,又让大家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网约车遇害事件。滴滴方面回应称,“滴滴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对平台司机、车辆信息进行整治,包括信息存在异常、服务质量有问题等情况。此外,官方还表示,本次的“解除合作短信”并非“封号”,司机仍可正常提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