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9 09:57

新版Windows10开始支持浏览器广告拦截,今夏大范围推广

《新版Windows10开始支持浏览器广告拦截,今夏大范围推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ndows 10 “红与黑”:装机量不是唯一指标

网易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严格按照装机量来衡量的话,Windows 10毫无疑问是微软目前最成功的操作系统。目前Windows 10推出已有一年时间,在全球有超过3.5亿用户。这个普及速度是微软之前的任何一款操作系统都无法匹敌的。但这个装机数字并不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成就,因为微软一直在免费向所有使用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用户提供升级服务。这意味着微软不能从付费升级中获得营收,而其PC业务销量也处于下滑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

Windows 10或将深度支持Alexa等AI语音助手

微软的Cortana长久以来一直是微软移动与桌面平台的唯一语音助手,虽然Cortana在很多方面丝毫不逊于其他语音助手,但在Alexa与Google等语音助手十分普及的大环境下,又加上微软在移动平台的逐渐式微,Cortana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多样日常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