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6 10:21

签约游戏名单被曝 王峰斧子科技的国产主机来真的?

《签约游戏名单被曝 王峰斧子科技的国产主机来真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港互动:游戏业务是基石 2017年将推《捉妖记》《苍穹之剑》等大作

2016年11月11日, 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公布了2016年Q3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九个月,蓝港互动总收入为4.55亿元,同比增长9.2%,而收入的增加主要得益于在2016年1月推出自主研发手机游戏《蜀山战纪》及在2016年9月推出代理手机游戏《黎明之光》。《蜀山战纪》是由蓝港互动携手吴奇隆、爱奇艺及安徽卫视多方合作推出的IP,其创造了“台网游”联动的全新商业模式,也开启了蓝港游戏向影视、电视台、互联网等平台拓展

多边形谈加入斧子科技原因:电视游戏应是一种生活方式

大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游戏市场,70%是PC游戏,近30%是手机游戏,家用游戏不到1%。但在美国,家用游戏主机达到60%的份额,可见随着游戏技术的革新与发展,主机最终会占有绝大部分国内市场是必然趋势,电视盒子等入门级主机越来越普及也预示着游戏人将再度开拓这片被遗忘的蓝海。那么在主机游戏圈子里,“多边形”则是被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所熟悉的名字。

蓝港互动上半年营收3亿元 同比下降17%

新浪科技讯8月11日消息,蓝港互动(08267.HK)发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年度中期财报。财报显示,蓝港二季度营收1.87亿元,相比第一季度上升65%;2015年1月1日~6月30日,蓝港互动总营收3亿人民币,较2014年同期的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