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5-06 10:09

这顿午餐51.5万美元!苹果CEO库克2016年慈善午餐拍卖成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消息,美国慈善拍卖网站CharityBuzz一直与名人合作,拍卖名人的午餐/晚餐时间。苹果CEO库克2016年慈善午餐拍卖成交价现已最终出炉,为5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4.9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罗比特F.肯尼迪(RFK)公正与人权中心。

本次慈善午餐拍卖总共得到了40多次竞标,除了可以跟库克在苹果总部共进午餐1个小时之外,夺标者还获得了2张参加苹果主题活动的VIP券。在拍卖结束前几个小时,竞标价格出现了大幅增长,从一开始的2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88,380元)跳至5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49,148元)。

对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而言,今年是其第四次参加CharityBuzz网站的类似拍卖活动。库克的第四次慈善午餐仍将邀请两名幸运者参加,午餐费用包括在拍卖价格之内,但客人为奔赴午餐的旅行和住宿费用仍需自理。与去年一样,两位匿名客人同样将获得一张苹果未指明主题的发布会入场券。

此外,另有消息称,今年获得库克慈善午餐的客人或许有幸被邀请到苹果的新总部。不过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