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5 20:42

蔡崇信撰文:阿里巴巴是这样看自己的

《蔡崇信撰文:阿里巴巴是这样看自己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