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5 17:49

滴滴打车赚钱吗?滴滴打车加盟条件汇总

站长之家5月5日消息 从2014年开始,滴滴出行(滴滴打车)就一直在烧钱。这期间烧死了很多公司,但滴滴这货依然坚挺地活着。虽然最近,滴滴出了不少事情,但依然还是有不少司机在滴滴是否能赚钱的质疑中加入了这个行列。

针对大家的问题,小编汇总了以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滴滴打车加盟条件:

1、车辆为本省或本地牌照

2、车龄在6年以内

3、裸车价在7W以上

4、 一部3G以上的手机

滴滴司机注册地址:https://didiche.wydianping.com

载客技巧:

1、最重要的一点是接单前权衡好收益,因为滴滴公司每天或者每两三天都会更改奖励规定,奖励过低的非高峰时段如果贸然接单,很可能会得不偿失。

2、滴滴公司主要依据距离来匹配司机和乘客,所以抢单的关键在于——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具体来说,比如:早高峰在大型生活社区附近,晚高峰在大型商务办公大楼附近,夜高峰在大型餐饮娱乐街道附近,节假日高峰在大型购物中心或者著名旅游景点附近。

3、抢单成功之后第一时间一定要给乘客打电话过去,确定之后再到指定地点接人,谨防乘客“误操作”导致取消订单。

4、接到乘客之后首先要在手机端操作“到达约定地点”和“开始出发”,送达之后要点击“完成”。对乘客一定要以礼相待、以诚相待,以满意的服务获得乘客的五星评价,这个很重要,否则评价过低就会导致失去获得奖励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