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04 17:50

彩电二十年巨变:海信等中国品牌凭净利翻盘

《彩电二十年巨变:海信等中国品牌凭净利翻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互联网品牌的融合和竞争加速了中国彩电企业的智能化转型,使中国彩电一举打败日本品牌,迎来与韩国企业的正面对决,如在最关键的用户数上,海信全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800万,数据预测到2018年会进一步增长到4500万...

2005年——2015年10年间,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等面板企业快速崛起,2016年我国液晶面板自给率为预计将达到53.8%...

随着全球份额的提升及国内市场的低迷,2015年中国彩电企业继续加大海外布局,海信和创维都相继开始收购欧美国际的知名彩电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