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4 08:59

“超女”停播10年后,借“互联网+”回归:网络直播偶像养成

《“超女”停播10年后,借“互联网+”回归:网络直播偶像养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大牌直播狂欢,Roland顾问式直播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使得品牌和用户的交流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然而,大多数品牌并未在直播中给观众带来有价值的内容,更多是简单粗暴的“填鸭式”曝光,结果不仅内容观感很差,更重要的是对品牌推广毫无益处。所以说,品牌推广想要搭上全民直播的营销快车,就必须进行内容创新,于是“顾问式直播”的概念便应运而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创新提出“顾问式直播”概念的品牌并不是商业直播的“常客”,甚

用直播让您的年会动起来——微吼直播推出年会直播钜惠套餐服务

又到了开年会的时候了,除了各种吃吃吃、玩玩玩和送送送,直播显然成为今年各色年会的新的玩法。近日,随着年会直播市场的爆发,国内领先商务直播微吼直播推出了低至12888元的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将年会需求和创意玩法一网打尽。无论是准备尝鲜的中小型客户,还是有明确推广的客户,都能从微吼年会直播钜惠大礼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年会直播套餐。直播创新玩法一网打尽随着90后步入职场,加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导致企业间人与?

解锁新的吃火锅方式 零下20度冰天雪地涮火锅是什么感受?

11 月中旬,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都已经零下。在寒风瑟瑟中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但你见过零下 20 度,在白雪皑皑的草地中涮火锅吗?冰雪配火锅,那叫一个酸爽! 内蒙古在中国的最北方,当地早早就进入了寒冬模式,一言不合就白雪皑皑,天寒地冻。因此涮火锅、烤羊肉这种可以御寒的食物就成了当地的热门美食,为了能让大家感受独特的美食文化,内蒙古小群也通过虎牙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解锁不一样的吃?

网络直播设备最好用的是哪种?

一直以来,网络直播在一般大众看来,是一个技术门槛很高的领域,非专业技术人员很难操控和把握。人们都期待能有一款操作足够简便的网络直播设备,让普通大众都可轻松自如地操控,就像智能手机一样,高度智能化、人性化,一用就会。而今,随着网络直播技术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云屋直播宝应运而生。云屋直播宝是云屋科技最新研发的新一代云视频直播产品,具有简便易用、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等优良特点,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

六小龄童直播聊大圣 11.19与你不见不散

猴年快要过完了,在今年初火了一把的六小龄童,听说最近不仅要在互联网公司上班,还要和主持人玩起直播,这是要搞事情啊!原来,11月19日,大圣科技将在广州举办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上线发布会,作为国民级的童年回忆,六小龄童将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不仅带来最新的短片力作,还将携手热门主持人王若飞在线上与网友们直播互动哦! (一直播ID:若飞Faye,19号9:30开始全程直播。) 11月18日,网上热传六小龄童将要“入职”互联网公司

土豪路过玩咖直播,狂刷千万礼物

什么叫土豪?一言不合刷礼物的不叫土豪,而是看你不开心,一撒手就是一百万的礼物才是真的土豪!事情发生在玩咖直播一名叫“小耳朵蔡蔡”的主播身上。开始的时候,小耳朵蔡蔡在跟大家哭诉自己身上不开心的事情。为了哄佳人的开心,土豪们先是送了无数的玫瑰 然后为了播的佳人一笑,土豪还毫不犹豫的送出了价值 3344 魅力的香槟。 这还不算完,在众人的见证下,土豪说只要主播以后都乖,就为她刷龙。大家都纷纷震惊了,毕竟一条龙 3

中国网民达8.29亿 网络直播进入转型调整期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

2017年直播行业分析:领军者纵论直播大格局

2016年,网络直播从一个普通的手机应用,变为充斥在年轻人休闲时光的热门话题,主播们从逼仄狭小的直播间走上大雅之堂,成为每场发布会不可或缺的角色,而资本市场对网络直播的态度更从最初的怀疑观望,发展到下半年的执着狂热。截止2016年10月,网络直播行业已孕育出欢聚时代、9158两家上市公司,此外,大大小小数百家平台正火热角力市场空间。在方正证券的预测中,2020年网络直播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中金在线的研报甚至认为202

最独特的直播方式!主播囧囧宠物一人领养十只流浪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只宠物狗。在宠物狗们享受“天伦之乐”时,殊不知还有一群与他们同类但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流浪狗们。他们经常饥寒交迫,惨遭屠狗党的残害。还好有一人一直在默默付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拯救宠物狗。 他就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囧囧宠物。囧囧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主播,在直播美食的同时,他收留了 10 多只流浪狗,并每天做烧烤给小狗们吃。随着小狗数量越来越多,囧囧的家已经成为?

总决赛战火将燃!栗子直播现场直击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宝宝们快帮我拉票”“宝宝们真给力”……12月22日,在全球超级网红大赛180进20强的最后一晚,栗子直播上可谓是硝烟四起,主播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为自己拉票,主播的粉丝们也是拉上各方好友为心仪的主播投票。历时4天的激烈比拼,全球超级网红大赛20强的名单出炉了。作为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独家合作平台,栗子直播不仅有4位主播成功入围20强,参与全球总冠军的角逐,而且栗子直播还将现场直击全球总决赛和将在埃及举行的颁奖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