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03 17:24

课栈网创新构建教育消费金融场景 规避套现

《课栈网创新构建教育消费金融场景 规避套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签本来是确保借款人真实可靠的方法,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加快,面签的审核效率已经无法跟上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需求,不少金融机构尝试释放风险,在小额消费金融业务中用网签取代面签...

消费金融包含的细分市场主要有3C、教育、装修、旅游等,以教育产品为例,由于其关联相对明确的消费时间和消费空间,以及服务类产品无实物等特点,经过创新设计的教育产品逐渐在市场上出现...

以鲸媒体4月21日的报道中课栈网针对培训行业的学费分期产品“课分期”为例,可以更具体地了解教育消费金融产品创新的思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