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03 14:41

中视德尔:借助电视摇一摇实现电视广告精准投放

《中视德尔:借助电视摇一摇实现电视广告精准投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视德尔公司是专门承接电视直通车广告投放的传媒公司,根据他们TV+客服透露,去年北京电视台春晚的摇一摇广告就有超过2000万人次参与互动...

中视德尔公司的资深广告策略总监点儿为中小企业定制设计了电视广告投放精准细分策略:让垂直类节目的广告投放则会更加细分,通过垂直类节目内容的细分差异,地域性的特征差异细分,达到即使是细小部分广告受众也可以用最低的广告费用门槛实现针对电视观众的精准广告投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西瓜的「中视频」战事

知乎谢邀中视频

中视频的饥饿游戏

终于成熟的中视频赛道

长短互呛,中视频在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