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3 10:26

微软旗下门户网站 MSN 中文网宣布将于6月7日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5 月 3 日消息,微软旗下门户网站 MSN 中文网于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于 2016 年 6 月 7 日停止服务。

MSN中文网首页发布公告称:“MSN中文网将于2016年6月7日停止提供简体中文服务。但是您仍然可以继续访问我们推荐的其他网站。感谢您对MSN中文网的支持。“

MSN 全称 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最早作为资讯门户网站于 1995 年在美国上线运营,后逐渐发展至多种语言版本在全球运营,外界更为熟知的聊天软件 MSN Messenger 于 1999 年上线。2013 年 3 月 15 日,微软在除中国内地之外的全球范围内关闭了即时通讯软件 MSN Messenger,用 Skype 作为替代产品,2014 年 10 月 31 日,MSN Messenger 也从中国市场退休。

MSN中文网是微软旗下面向白领用户的门户资讯网站,频道包括汽车、时尚、奢侈品、理财、健康等。然而伴随着中国本土的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日渐强大,MSN中文网最终宣布停止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