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29 17:49

机会难得!与苹果CEO库克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还有6天结束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Charitybuzz 今年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已经超过22万美金了,活动还有6天结束。这是库克连续第四年参与 Charitybuzz 的名人餐竞拍活动,按照竞拍组织方 CharityBuzz 的承诺,本次活动的全部收益将全部捐献给罗伯特•肯尼迪正义与人权中心。

而得标人将会来到苹果库比蒂诺总部,与库克进行半小时至一小时的会面。除了获得共同用餐的机会之外,胜出者可以获得两张苹果发布会主题演讲场地的 VIP 入场券。

此前库克曾三次参加CharityBuzz网站的慈善午餐拍卖活动。2015年,库克的慈善午餐筹集了20万美元,2014年和2013年分别筹集了33.0001万美元和61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