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29 17:06

苹果加州员工死亡事件后续:年仅25岁 竟然是自杀

《苹果加州员工死亡事件后续:年仅25岁 竟然是自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威锋网4月29日消息昨日曾有在苹果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会议室内惊现一具男性尸体,对此苹果现在发表了官方声明,当地政府也确认了死者的死因,至于死者的身份也得到了一些证据证明...

苹果加州员工死亡事件后续:年仅25岁竟然是自杀...

尽管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揭露死者具体的身份,但死亡事件发生后根据LinkedIn上一份被即时删除的同名用户档案来看,死者很有可能是苹果的一名软件工程师,年仅25岁...

据ABCNews记者MattKeller报道,死亡事件发生后,经苹果库比蒂诺总部所在地圣克拉拉县(SantaClara)法医办公室认定,死者死于自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