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9 11:23

方维社区O2O系统: 物业应抓住转型升级宝贵机会

《方维社区O2O系统: 物业应抓住转型升级宝贵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物业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联系其他的供应渠道整合自己的社区线上线下资源,利用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支撑自己的社区平台...

比如目前比较典型的万科物业旗下的社区APP“住这儿”,以及彩生活、碧桂园等,都是依靠自己的地产或物业背景,自建平台,首先向自己管理范围内的业主提供社区O2O服务,范围包含物业服务如智能门禁、智能物流自提、水电煤缴费、报修、邻里社交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观察、用户反映观测和资源整合之后,再考虑拓展到其他范围和行业领域,稳扎稳打,关注资金回流和用户粘性,同时不断拓展其他的增值服务盈利模式,实现转型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