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29 10:45

苹果提交新键盘专利,打错字了帮你纠正!

图片来自pixabay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文本自动纠错,主要用来解决用户发送短信时经常打错字的问题。

我们在给别人发短信的时候,由于习惯问题经常会打错字,这很容易导致信息接收者会错意,变得很尴尬。现在苹果申请的新专利要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了。

根据该专利中所公开的方法,在出现单词拼写错误的情况下,系统将会自动校正,同时显示的信息突出了校正后的信息。比如,当发送的信息中出现疑似有误的单词,系统将会用蓝色下划线指出可能出错的地方,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发送前保证自己所写的内容无误。

对于“粗心大意”的人来说,这个功能还不赖,有助于减少误解、避免尴尬的事情发生。至于该专利最后是否会应用到苹果设备中,还有待观察。

延伸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