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8 17:01

五一出游被坑不怕不怕啦!支付宝上线一键旅游投诉功能

图片来自pixabay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消息 五一就要到了,将迎来旅游小高峰期。想出行的你除了要做好出游计划,还要当心旅途中被坑了。据支付宝官方微博消息,今天支付城市服务新增了一键旅游投诉功能,旅行遇到麻烦不怕不怕啦!

据悉,日前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旅客遇到问题的想投诉的话不需要打电话了,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操作。

可以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文化生活”中点击“旅游投诉”,就能轻松实现“一键式”旅游投诉和投诉进展查询了。

目前,12301的旅游投诉受理范围包括游客对酒店、景区、旅行社、导游领队、在线旅游企业以及游客不文明行为等。

使用支付宝一键投诉功能,旅客可以选择投诉对象,以及投诉内容描述,这里提醒大家要记得保存有关的证据,比如旅行的合同、票据、图片等。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