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7 17:13

时隔半年 Node.js 6.0 正式发布:提供2年长期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消息,据Soft Pedia报道,在 Node.js 5.0 发布近 6 个月之后,Node.js 基金会于昨日正式发布了带 2 年长期支持(LTS)的 Node.js 6.0 版本。

根据 Node.js 基金会的 LTS 计划,Node.js 6.x 能够在 2018 年 4 月前收到正式支持,而维护更新则会延续至 2019 年 4 月。Node.js 4.x 的长期支持会在 2017 年 4 月截止,开发者还有充足的时间切换到 6.x 版本。

该版本主要更新包括部分性能的显著改善,提高了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模块加载比Node.js V4快了近四倍;测试和文档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Buffer 和 File System API 的易用性得到提高;现在的Node.js支持93%的ES6语法。详细更新日志及其他说明可参见官方发行说明

Node.j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跨平台的、可用于服务器端和网络应用的运行环境。Node.js应用JavaScript语言写成,在Node.js运行时运行。它支持OS X、Microsoft Windows、Linux、FreeBSD、NonStop、IBM AIX、IBM System z和IBM i。Node.js由Node.js基金会拥有和维护,该基金会与Linux基金会有合作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