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7 06:01

诺基亚1.91亿美元 收购数字健康品牌Withings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诺基亚今日宣布,计划以1.7亿欧元(约合1.91亿美元)收购法国电子设备厂商Withings,已经达成协议,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这笔收购将是诺基亚以此进入健康类数码产品市场的契机。

诺基亚

Withings拥有200多名员工,产品包括活动跟踪器、体重秤、体温计、血压计和智能婴儿监视器。

诺基亚CEO拉杰夫·苏里(RajeevSuri)称:“我们一贯表示,数字健康是诺基亚的战略利益领域,我们正在采取具体行动,挖掘这一庞大而重要的市场机会。”

在完成收购后,Withings将成为诺基亚旗下的一个技术部门。诺基亚科技此前的产品包括其专利组合和一些消费产品,如:Ozo虚拟现实摄像机、N1平板电脑。

曾是世界上最大手机制造商的诺基亚在2014年出售其手机业务于微软,从而专注于其他业务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