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6 11:49

粉丝们要尖叫了!TFBOYS易烊千玺高德地图导航语音包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 今年三月份,站长之家曾报道高德地图正式签约TFBOYS,团队三位成员分别为高德地图录制导航语音包。现在,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导航语音包正式上线了,TFBOYS其它两位成员王俊凯、王源的语音也将在近期陆续上线。

此前,高德地图方面表示,TFBOYS三位成员语音导航包上线后,用户可以在导航的情境下,全程听到TFBOYS的三位成员的真人原声导航。现在易烊千玺粉丝可以尝鲜了,只要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进入底部“更多”菜单中的“导航语音包”选项,选择“易烊千玺语音”语音包下载并应用,就可以使用由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录制的导航语音。

不过想要下载王源、王俊凯的粉丝们就还需要等等了,据悉目前两位成员的导航语音包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会在5月下旬及6月中旬陆续上线。

高德地图除了与TFBOYS成员合作,此前还推出了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的真人明星导航语音包,并获得了很大的成效。比如林志玲导航语音包推出后使得高德地图下载量超过平日的6倍,而郭德纲的语音包让高德地图的新增用户速率提升230%。

不知此次易烊千玺的导航语音包正式上线后又会带来多少增量,不过从他个人的粉丝数来看,估计高德地图又要吸引不少新用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