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6 09:12

张泉灵自曝转型:偷偷哭的时间超过年 忙到住办公室

《张泉灵自曝转型:偷偷哭的时间超过前十年 忙到住办公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R领域有了可靠发展后盾,欢乐码头也因此迎来腾飞契机

社会上的各行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其领域内都会成立由知名经营者牵头组织的协会组织。11月29日,国内首家专注服务VR行业的协会——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共有500多名行业领军大咖企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兄弟协会,投融资机构,教育、医疗、房地产、工业应用等领域精英人士参与大会。 VR行业协会,创业者的可靠后盾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在著名创业都市——深圳的成立,标志着立足深圳的VR从业者,从此能够拥有来自行业内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EMAX眼界携手中影 引航虚拟现实未来影院

从此,电影与游戏再无界限,虚拟与现实再无区别。“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360度VR体验盟云移软《美食比赛》软著发布

近日,里约奥运会这场全民运动盛宴终于是落下了帷幕,此次中国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26金18银26铜,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的好成绩。相信朋友们最近的朋友圈也是被各种奥运赛事所霸占了吧,如果是运动赛事有些看倦的话,那各位朋友不妨放松一下心境,看看美食比赛,或许在美食比赛中,你也会获得不少趣味呢。近期,盟云移软推出全新的360度《美食比赛》VR体验,美食之所以被称之为美食,需要的是色香味俱全,有些美食光是看着便是让人赏心悦目。就让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里,去看看这《美食比赛》,究竟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精

无限VR引擎重磅问世 多项扶持计划促产业繁荣

4月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上,本土科技品牌虚拟无限发布次世代无限VR引擎,并在技术、内容、硬件以及资本等方面公布多项开发者扶持计划,以促进国内VR产业的共同繁荣。

虚拟现实火爆TED全球大会The VOID开幕4天千人体验

从科技界衍生至各个领域的TED已经越来越显示它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而今年温哥华的TED 2016年会同样卷起了一场风靡科技、娱乐、媒体界的风暴,全球各个领域最重要的领袖齐聚一堂。

美国博士:同类VR估值45亿美元,盟云移软还远吗?

近期科技行业爆发出一个全新的大热点,那就是虚拟现实概念,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跨越萌芽期,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去年获得Google领投而大热的MagicLeap仅凭借虚拟现实概念短短四年市场估值就已达45亿美元,而国内同为虚拟现实研发的盟云移软还会远吗? 据悉,MagicLeap成立于2011年,至今融资超过15亿美元,在公开报道中,对其最保守的估值都超过了45亿美元。要知道,阿里巴巴成立五年后,融资也才刚刚过亿。

TERA将推VR版?韩国Bluehole宣布成立VR组

29日,《TERA》的开发商,韩国Bluehole公司宣布成立VR组,将进行VR游戏的开发。 据悉,目前Bluehole正在进行VR开发相关人员的招聘,但未来将推出什么作品,对应什么平台都没有确定,也就是说处于试验阶段。不过,《TERA...

VR内容制造者——专业全景相机盘点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我们体验到了HTC vive 、索尼PS VR的带来的感官冲击,看到了互联网巨头纷纷战略布局,而作为内容生产工具的全景相机虽然低调,但表现也同样惊艳,那么什么样的全景相机才是VR内容生产工具呢?

网聚创新智造,守护宝打造家庭生态圈

2016年9月20日,信息通信产业年度盛会“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展”(PT展)在北京拉开大幕。据悉,本届PT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 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本届PT展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通过“互联网+”战略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各行业高度跨界融合的当前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