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5 15:54

人工智能也要做网红了!微软小冰正式入驻优酷自频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 现在,连人工智能也要来争网红这个饭碗了!今日,优酷和微软联合宣布微软小冰正式入驻优酷自频道,这也是优酷平台上第一个人工智能自频道。

根据优酷自频道平台的“小冰”主页介绍,“小冰”为微软智能机器人小冰优酷官方频道。在微软小冰自频道界面,用户可以看到人工智能机器人发布的视频分享,并且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小冰进行对话聊天,包括私信和评论区。看视频太无聊的话,可以调戏一下小冰了。

小编也跟小冰玩了一下,不过发现不能愉快聊天了!

不过,作为人工智能网红第一人,目前小冰的粉丝数量有点少,看来还得多加努力。

微软小冰是领先的跨平台人工智能机器人,目前用户可以在多个第三方平台进行体验,如微博、微信、京东、优酷等等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