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5 15:51

腾讯发布网民蹭网报告 三成用户蹲马桶时要连WiFi

《腾讯发布网民蹭网报告 三成用户蹲马桶时要连WiF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WiFi管家发布《中国网民蹭网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手机网民超过6.2亿,每天人均上网时间超过4小时,连接免费WiFi时间超过3小时...

腾讯WiFi管家调查显示,手机用户在五大场景下用WiFi需求最为强盛,其中聊微信占比86.3%,有WiFi就聊天,没WiFi就失联;看视频占比57.34%,追捧韩国欧巴,但不愿意花钱;打游戏占比42.33%,连上免费WiFi,打野都特别快;网购占比32.00%,购物花的钱,连免费WiFi赚回来...

每天4小时,每个小时产生100M流量来算,一个月就可以省下100M/hx4h/dayx30day/=11.72G的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