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5 15:25

e家洁云涛:2016年营收目标10亿

《e家洁云涛:2016年营收目标1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家政公司无法做到时间上的优化,e家洁通过移动互联网解决了保洁服务的时间效率,传统家政公司的运营成本更高,通过e家洁找保洁阿姨的价格更低,例如:通过济南家政公司找一位阿姨的价格是30元/小时,e家洁价格是25元/小时,e家洁提供的服务更具有价格优势...

2015年,通过探索更多的服务场景不断提升阿姨的收入,2015年下半年开始尝试做服务的延伸,推出了收纳服务和企业服务,将阿姨平时的空闲时间利用起来,让阿姨走进企业,阿姨周末做家庭服务,平时可以接企业服务的单...

目前企业增值服务的利润率已经达到15%到20%,2016年通过企业服务做盈亏平衡,目标做到10到20亿元的营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