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5 14:50

贾跃亭:苹果产品设计已过时 要在汽车圈超越特斯拉

《贾跃亭:苹果产品设计已过时 要在汽车圈超越特斯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牛皮吹太大!特斯拉能否按期履行承诺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没有人会一开始就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资金去开一家“正常”的汽车制造公司。然而,马斯克说干就干,冲破一个又一个障碍,创办了一家标志性的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由于前期发展过于仓促,目前其软硬件设施都无法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因而可以说其担负了一笔即兴的债务。马斯克需要履行此前的种种承诺,以便使特斯拉从一个小批量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走向成为年产?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贾跃亭任酷派集团董事长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2016年8月5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 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拥有酷派28.83%股权。同时,郭德英先生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任。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当贾跃亭感慨"海水与火焰"时 还隐藏了哪些没说

文/王先不到半个月时间里,乐视向来津津乐道的“生态化反”概念被翻转为“生化危机”剧情。10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艺术宫意气风发跑步上台宣布乐视生态正式落地美国;11月2日,乐视第七子生态乐视金融问世,而当日乐视网股价却暴跌7.49%,一天之内公司总市值蒸发近66亿元,之后三个交易日跳水不止,市值严重缩水,有传闻称本次股价暴跌与乐视拖欠供应商百亿欠款不无关系;11月3日,乐视随即作出否定回应,称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