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2 16:57

余承东改口!华为要做2K屏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余承东今天下午在微博上回应网友关于2k屏的问题,称不排斥一切消费者喜欢的‘黑科技’,并扬言称目前正在努力实现技术突破,要做就一定做到最好!

从余承东放出的口风来看,华为要做2K屏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而有趣的是,去年1月22日余承东还在微博上撕逼小米,称其2k屏手机电池续航体验差。余承东曾多次强调,6寸以下2k屏没太大意义,且手机功耗大,电池续航能力弱,并扬言称华为将坚持使用1080P手机屏幕。

对于余承东的改口,有网友表示理解。人的思维本来就是一直变化的,“去年的时候我还想,2k的手机我肯定不买,耗电又高而且看不出来效果!可是我现在不这么想了,下一个手机一定要买2k的,因为我看好V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