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2 15:09

广电网络公司挂牌 网友:与三大运营商竞争?没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据网传,工信部即将向中国广电公司颁发《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广电公司有望成为第四大基础运营商,打破运营商“三足鼎立”的局面,全行业“宽带广电”战略加速进行。

而昨日,工信部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并透露称中国广电早在3月份就提交了申请。据悉,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广电公司”)是由国家出资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公司于2014年5月正式挂牌运营,旨在推动全国广播电视网络发展,加快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整合,为落实国家三网融合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广电公司表示,今年加快实施实施“宽带广电”战略,加快推进网络的双向化、宽带化、智能化。对此,有网友表示,按照广电宽带的实力,想要与三大运营商竞争基本没戏。三大运营商多年来的积累已经形成了足够大的网络投资、用户积累优势,这都是后来者难以抗衡的。虽然网友对广电宽带不太看好,但不少网友表示“多个竞争对手,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也不是坏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