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22 11:56

为了纪念Prince去世,谷歌做了个特别版的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年仅57岁的美国流行音乐巨星Prince Rogers Nelson(普林斯·罗杰斯·内尔森)于美国时间周四早意外去世,目前死因尚未公布。为了纪念这位音乐艺术家,谷歌首页推出了一个特别版的logo。

这个为了纪念Prince而推出的谷歌涂鸦(注: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是谷歌于节日和其他纪念日在主页上展示的定制版谷歌图标。)以紫色为主色调,页面展示了紫色的雨落在背景上动态效果。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参考了Prince个人的流行歌曲《紫雨》和1984年的电影《紫雨》。

用户只要点击该涂鸦页面就跳转到Prince音乐搜索结果页面。

注:Prince,1958年6月7日出生在明尼阿波利斯,美国歌手,词曲作家,音乐家,演员。以全面的音乐才能,华丽的服装及舞台表演著称。Prince是位高产的音乐人,至今已发行近40张个人专辑,创作歌曲已超过千首。他精通各类乐器,绝大部分专辑的词曲创作,乐器演奏都由他自己一人包办。上世纪80年代初,他所开创的独特音乐风格,被称为“明尼阿波利斯之声”,影响了许多音乐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