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2 10:43

郑州丰泽Java培训班学员荣获移动软件开发大赛一等奖

《郑州丰泽Java培训班学员荣获移动软件开发大赛一等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河南水利与职业技术学院也参加了这次比赛,参赛学生在丰泽java培训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发挥自己最大优势,发扬团队精神,通力合作,在面对强大对手仍然从容不迫,毫不退缩,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成功获取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格...

河南水利与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丰泽联合办学,丰泽派遣老师授课,因此在此次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取得一等奖,丰泽集团老师功不可没...

河南丰泽教育集团已成为河南省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焦作大学、河南万方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数十家高等院校定点实训单位,成为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大学生计算机培训基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