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1 17:39

国内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上线

《国内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首个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也于当日正式上线...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

针对影视行业中的对赌协议,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张明君律师表示对赌本身并不违法,仅是一种商业设计,它反应了资本的贪婪性,它衍生的问题会产生风险,比如P2P融资、众筹融资、上市公司资金进入影视并通过虚假票房在二级市场获利等行为,这种行为会将风险扩大,张明君律师最后总结到:资本新玩法,不要越界;影视新风险,法律护航...

针对当前中国电影市场快速跨界发展可能面临的风险,当天,国内首个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正式宣布上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熊乐乐大魔王

美乐乐:我为何放弃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