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1 10:19

不怕被折叠了!微信新版本支持订阅号置顶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微信最近对iOS和Android客户端进行了一次版本升级(最新版本为6.3.16),在新版描述中的功能之外,新版微信还添加了公众号置顶功能,用户点开公众号信息页即可看到新增的置顶公众号开关。

需要公众号置顶,具体操作是,打开公众号列表,找到你需要置顶的公众号并打开。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后,选择打开置顶公众号即可。另外Android用户还可以通过在公众号列表中长按订阅号设置置顶。

 

与联系人一样,用户可将多个公众号置顶。不过目前微信安卓版似乎并未在应用内向用户推送更新,想要立即使用这一新功能需要到各大应用商店手动下载安装最新版(6.3.16)微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