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21 10:08

为什么选择投资.vin后缀域名?

《为什么选择投资.vin后缀域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别的行业不可以用,太局限?答:错,vin还可以应用在汽车行业,因为现在每一辆车上都有显示vin,天然的传播载体,只需让大家知道即可,无需另外大量投放广告,当然也可以用于其它周边行业,如红酒杯,红酒桌,酒类公司,酒类厂家网站,酒类团购网站,红酒类服饰网站,红酒类人才网站,红酒为主题的餐厅网站,红酒分类信息网站,红酒企业黄页网站,红酒交流论坛等,你能想到的无限可能…越细分越专业!...

6、当酒企都用vin域名的时候,酒瓶与包装盒上都显示有vin网址,餐厅,客厅,酒店,便利店,到处都显示着,这种自然价值传播,岂是一般域名后缀能超越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