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9 17:35

为迎接“世界地球日”,苹果公司变“绿”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直以来都很注重环保的苹果公司为迎接“地球日”也做了准备。不久前苹果发起了“Apps for Earth”活动,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零售店的logo配上绿叶,苹果零售店员工换上绿色T恤,苹果官网也推出了环保专题。除此之外,苹果还在Apple Music上线了“地球日”专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直以来都很注重环保的苹果公司为迎接“地球日”也做了准备。不久前苹果发起了“Apps for Earth”活动,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零售店的logo配上绿叶,苹果零售店员工换上绿色T恤,苹果官网也推出了环保专题。除此之外,苹果还在Apple Music上线了“地球日”专栏。

苹果公司发起了“Apps for Earth”活动。用户可以从App Store中下载参与“Apps for Earth”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会出现在“Apps for Earth”的推荐专题下,并全部替换成了蓝绿等色调。而最后所有的收入都会捐给世界自然基金会。

门店logo叶子变绿了

为零售店logo配上绿叶

零售店员工换上绿色T恤

零售店员工换上绿色T恤

Apple  Music上线了“地球日”专栏。截止到目前,苹果已经推出了5个“地球日”播放专栏,每个专栏收录了22首到25首的歌曲。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在推出了环保专题中,展示了苹果的环境责任:

设计了一条机器人流水线,每年能拆解多达 120 万部手机。来见见 Liam 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