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9 16:01

上网流量全免!看平安WiFi玩转定向流量

《上网流量全免!看平安WiFi玩转定向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最新发布的“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中国用户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人均每月已达330.9MB,欧美等国家已经进入了GB时代...

一种是手机定向流量,免费领取平安WiFi内手机定向流量包,只要进入平安WiFi,打开应用内手机定向流量开关,在限定的额度内,手机内所有应用上网消耗的流量全部免费...

对此小编特意去了解了下为什么平安WiFi为什么送流量,原来平安WiFi怕用户在没有WiFi热点的时候上不了网,所以独创了一个“无缝上网”模式,就是“3G/4G流量+WiFi热点+定向流量”,让用户在哪都能好好上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