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9 15:44

外媒:中国政府或已暂停投资公司注册审批

《外媒:中国政府或已暂停投资公司注册审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金融成人礼:从野蛮生长到“500亿俱乐部”

截止今年,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四个春秋,从开始的野蛮生长到陷入低谷,再到2016年的全面整顿,这个行业的人体会过「众星捧月」,也经历过巨大煎熬。俗话说「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经过几年的洗礼,这个行业已经走向成熟,合规发展已成为行业主基调,一些优质的平台也脱颖而出,「500亿俱乐部」已然形成。从野蛮生长到行业洗牌2013年余额宝横空出世,为互联网理财开启了新的篇章,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互联网金融正式?

INK银客集团李飞受邀与两会代表同台探讨金融科技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人民政协报主办的第 18 期“财经智库沙龙”将于 2018 年 3 月 21 日上午在人民政协报大厦举行,本期沙龙以“新时代 新金融 新经济”为主题聚焦金融创新和资本市场赋能实体经济,全国知名的数据智能企业代表INK银客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李飞先生受邀出席并将与两会代表同台探讨资本赋能和金融科技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在建立和完善国家宏观调控体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和转型中发?

互联网金融峰会:流米效果为王驱动企业营销

5月9日,由猎云网主办的“首届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流米作为移动营销界代表受邀参与本届峰会。峰会共吸引众多互联网金融业界大咖、投资机构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

升升投7月运营报告公布:坚守互联网金融的普惠初心

最近,网贷天眼研究院发布了 7 月网贷行业报告,本月,网贷行业成交额为1531. 93 亿元,环比下降11.10%,同比下降27.27%。自去年 8 月以来,行业成交额维持在 1500 亿元- 2000 亿元之间。如今正处行业动荡期,大批平台排毒自清,互金协会、监管部门、行业头部平台多方推动下,交易下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然,整个网贷行业趋严,但头部平台规模占比仍旧很大,从网贷天眼发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出,北上广、深圳和山东网贷平台数?

英国脱欧突遭变数,狮子金融解读英镑迷局

北京时间 3 月 18 日,英国下议院议长伯考突然宣布,除非特蕾莎·梅对脱欧协议做重大修正,否则议会将不进行第三次表决。这一出乎意料的决定让狮子金融及市场人士一致认为,这将导致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重新升温。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风险再来,在局面未明朗之前,基本面消息将继续对英镑产生较为明显的影响。就在昨天,英国下议院议长伯考以“政府不能向众议院重新提交与上周相同的主张或基本相同的主张”为由,拒绝英国第三次投?

国资入股 稳赚宝安全再升级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监管层接连出台政策规范行业发展,银监会也提出行业监管原则。将从注册资本、高管人员专业背景和从业年限、组织架构等方面对P2P行业设置准入门槛。为了给投资人提供资金安全、回报稳定、信息透明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在监管政策的出台和逐步落实过程中,稳赚宝一直在合规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在 2017 年 12 月,稳赚宝与晋商银行银行存管正式上线,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周全的资金保障体系,为稳赚宝用户的资

恭喜福利汇&福利金融创始人苏剑南荣获2016年企业服务领域领袖人物大奖

2016年10月23日,由创业媒体希欧网发起主办的“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共有近2000名创业者报名,愈100位创投圈知名大咖分享创业和投资干货,并与现场创业者互动交流。福利汇&福利金融创始人苏剑南作为华南创新创业者代表荣获“2016年度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人物”荣誉称谓,一同获奖的还有奇鱼微办公副总裁吴凯、优游科技(UUT)联合创始人莫辰、e场景CEO欧大柏、自客CEO文双

央行强化反洗钱监管,漫道金服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

央行在金融领域的反洗钱监管在持续加强。近期在银行、证券、第三方支付等领域,屡屡传出因违反《发洗钱法》被处罚的案例。据悉,2017年,央行全系统共开展了1708项反洗钱专项执法检查和616项反洗钱内容的综合执法检查,对违反反洗钱规定的行为按规定予以处罚,罚款金额合计约1.34亿元,“双罚”比例进一步提高。为提高反洗钱工作效率,央行将于年内完成反洗钱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升级和反洗钱监管交互平台系统升级两个项目的软件开发和业务测

韦杰:金诚将带领中国特色小镇走向3.0版本

“三年前,我走了很多国家和很多城市,我就想,日本、韩国、新加坡等这些国家已经发展非常现代化、非常漂亮了。我相信这一定是中国在城市化进程中的一个必然的方向,但是怎么走过去?特色小镇就是我们正在走的路。”在上周的一次客户见面会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谈到他对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的看法。韦杰认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已经从1. 0 版本迈向2. 0 版本,而未来,作为在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建设处于行业领先的金诚,将?

重庆东金投顾:这个调整的幅度可能就较大了

大盘指数: 2804 点;涨:1.91%;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 2645 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 2530 亿多了 115 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券商,多元金融和电商概念;而黄金概念,煤炭和家用电器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 3276 家,涨停 138 家;下跌 297 家,跌停 2 家。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中的观点是随着 5 日线的不断上行,再不出现放量的上攻中阳线,那么大盘的 5 日线就要支撑不住了。提前先做好失守 5 日线,多数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