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4-19 09:26

任正非独自打车背后,是手机市场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

《任正非独自打车背后,是手机市场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软通动力助力华为软件开发云落地昆明 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新高地

据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手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昆明市人民政府于 10 月 17 日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特邀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市委常委孙涛、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曹伟、华为云业务部副总裁李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罗龙保、副总裁刘永峰、陈海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对华为和软通动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

诺基亚情怀又火了 曾被魅族致敬3次

这两天诺基亚发布的 3310 复刻版在朋友圈狠狠刷屏,毕竟这款经典手机带给了一代人美好的回忆。诺基亚的情怀有多深?事实上,其他手机厂商经常致敬诺基亚。被同行业对手频频致敬,可是十分罕见的事情。“致敬诺基亚”玩的最 6 的,莫过于魅族了。这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魅族近些年都如何致敬诺基亚。魅族凡事都喜欢追求完美,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这点和诺基亚的理念有点不谋而合,“科技以人为

魅族估值被曝增长2.47倍线下布局一盘大棋

10月20日下午,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交易完成后,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去年阿里以5.9亿美元领投魅族,获得29.344%股份,按此倒推,去年魅族的估值约为20.1亿美元。此次,由于天音控股的公告,可以推算出魅族目前的市值为305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今年魅族估值跳涨2.47倍。此次投资有利于天音通信从上游获得更加稳定的货源,增强与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华为当选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副理事会长单位

2018 年 12 月 11 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以下称“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电标协和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共同主办,华为等分会会员单位及相关产、学、研、用单位近 200 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一.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华为当选副理事会长单位,华为将继续在政务、警务、金融等多个行业进行广泛实践,支撑数据管理应用推进?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完美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