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8 15:56

不用买不用租也能做滴滴车主!滴滴出行推“伙伴创业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 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推出“伙伴创业计划”,符合条件的司机缴纳最高2万元保障金可免费领取一辆汽车成为滴滴车主。该计划首批面向北京、广州、深圳、武汉和成都5个城市招募10万车主。

那么“伙伴创业计划”到底是怎样的呢?简单的说,就是用户需要缴纳一定的保障金,最高为两万元,用户就可以免费领取一辆新车成为滴滴司机了!

获取一辆车果真就那么轻松吗?据了解,参与该计划的车主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车主需每月服务26天,北京、广州、深圳按北京、广州、深圳按日均20单测算,武汉、成都按日均24单测算。也就是说,每天需要完成一定的“业务量”,不过这样一来,车主也就成了全职司机了!

加入该计划之后,车主能得到什么样的车呢?据悉,目前与滴滴合作的厂商有雪铁龙世嘉、比亚迪秦及日产阳光三种车型。

滴滴方面介绍,相比自己贷款买车或者租车,滴滴伙伴首次投入可最高节省3.8万元。三年合约期满后,车辆可归车主个人所有,享受车辆残值收益,同时车主还可以选择退还保证金将车退回。

滴滴方面还表示,只要接单数和月流水达标收入也会比外部租车和自己买车高,并高于当地平均工资。

此外,滴滴方面对于退伍军人和下岗工人加入伙伴创业计划,会额外给予他们每台车2000元的创业基金减免支持,最低只需要缴纳1.3万元保证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