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8 11:57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网红对决谁赚大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 网红和网红对撕的场面会是如何?日前,叶良辰撕帝吧吧主英三嘉哥一事在网上火了,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4月15日晚,叶良辰和帝吧吧主英三嘉哥两位网红飙起演技来了,两位网红在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之《蛇良辰大战帝吧娃》中分别饰演蛇精和葫芦娃进行了世纪对决,又一大波表情包袭来。只是,这两个人是如何搞在一起的呢?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事件开始于愚人节:

叶良辰愚人节发布的一条微博“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

此微博迅速在贴吧引起热议,对于叶良辰约架拥有千万吧友的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有网友表示,“太有胆!”

帝吧吧主岂能坐视不管,于是在4月4日,英三嘉哥也在微博回复叶良辰,“文斗?武斗?贴吧?微博?”

正当网友期待两位网红上演开撕大戏,二者却不按照剧情走,飙起了演技。

据悉,百度《糯米盒饭秀》剧组注意到叶良辰在微博上与帝吧吧主英三嘉哥约架一事引起广泛关注,便邀请英三嘉哥助阵百度《糯米盒饭秀》,与叶良辰演对手戏,于是有了两人的世纪对决。有了以下视频作品:

那么在这次叶良辰撕帝吧吧主一事中,你觉得谁赚大了呢?是收获新表情包的网友?是又火了一把的叶良辰和帝吧吧主?还是利用叶良辰、英三嘉哥两大网红约架一事,借势营销将贴吧与网剧相结合,推出了高参与度的“网剧大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