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8 10:35

顺丰小哥被打一事 顺丰再发声明:不同意对方调解诉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 日前,网上关于顺丰快递员被打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除了网传顺丰集团总裁王卫朋友圈发文称,“如果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顺丰集团官方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示“对于责任,我们不会因愤怒而抛弃客观公允;对于尊严,我们也不会因理解而放弃追回!希望一线小哥恪尽职守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个顺丰人的心。”

事件回顾:

4月17日,北京市一小区内,一名骑三轮送货车的顺丰快递员,在派送过程中与一辆黑色京B牌照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快递员被车主打6个耳光。该车主边打边骂,快递员向其道歉后,车主称“说对不起就完事了”仍然继续打了快递员耳光,并且辱骂该快递员,旁边有人劝说仍然不停手。

4月17日晚7时左右,顺丰官方微博对快递员被打一事回应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此外,网传对于顺丰快递员被打一事, 顺丰集团总裁王卫在朋友圈发声表示“不追究到底不配做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