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8 10:34

域名.VIP将于5月18日开放注册 据说有人要注册屌丝.VIP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 日前,域名注册局明智墨思宣布,.VIP将于5月18日零点零一分正式开放注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Apple.VIP、google.VIP、Weixin.VIP(微信)、QQ.VIP等域名已被注册。

图片来自站长之家

经小编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Apple.VIP域名还是未激活的状态,Weixin.VIP、QQ.VIP域名则还无法查看状态。

图片来自站长之家

根据官方的说法,.VIP这个域名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所包含的意义。大家只要一看到.VIP就能立即将其与高贵奢华和高质量这两个概念挂钩。据悉,.VIP的销售价格将在人民币35元左右。其中,一部分4字母和4数字域名都将以普通价格出售。

对此,有网友开玩笑称要注册一个屌丝.VIP,感觉这个域名应该会被玩坏。更有网友提出了一个有趣的疑问,如果唯品会注册.VIP域名的话会叫什么?vip.vi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