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16 09:36

马斯克年薪3.8万美元:仅达加州工资标准

《马斯克年薪3.8万美元:仅达加州最低工资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