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5 13:03

美国萌奶奶被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吓惨 一夜成“网红”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位驾驶特斯拉的老奶奶在网络上一夜爆红。据悉,这位老奶奶的儿子比尔,将她“拐”到一台搭载了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上,让她全程体验了这种对于老人家来讲“近乎疯狂”的高科技,并拍下了下面这段视频。

视频中,老奶奶被吓的双手合十,语无伦次,数次大喊“我要死了!”,甚至还飚了几句脏话。

点这里看看这个萌奶奶是怎么被特斯拉逼疯的 在特斯拉启动自动驾驶功能之后,老奶奶惊慌失措 甚至双手合十,不停的尖叫“我要死了!”“快让我自己控制它!” 看到前方有车开向自己时更是被吓得语无伦次 甚至还骂了几句脏话

直到视频的结尾,儿子比尔在副驾驶握住方向盘,结束了自动驾驶状态并让母亲重新控制这辆车后,这位“萌奶奶”才从神志不清中恢复过来。

据悉,这则老奶奶体验特斯拉自动驾驶的视频在YouTube上点击已经破万,还被美国汽车媒体Carbuzz转帖到自己的官方脸书,一天就暴涨35万次点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