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4 17:30

快递小哥加盟时十,玩转社区O2O

《快递小哥加盟时十,玩转社区O2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以为社区O2O只是资本大亨行业巨头的竞技场,那接下来这个事情,一定会改变你的看法。 2016年3月中旬,时十便利再传喜讯,快递小哥对时十便利加盟项目的综合考量,很快与时十达成合作共识,成功签署加盟协议,随着照相机一声清脆的“咔嚓”声,为时十便利店引爆社区O2O的“第一枪”。时十便利品牌创立于2015年,由深圳市图便利贸易有限公司全权管理运营,是O2O全渠道运营的24小时连锁时尚便利店服务品牌。时十便利主要服务于广泛的社区居民及特定地域客群,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资源,提供更温暖的社区服务及多样化的商品选择。 新生社区o2o模式下的时十便利,不同于传统便利店的模式,时十便利店可通过手机轻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