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1 17:56

易乾财富涉嫌百亿庞氏骗局?监管部门正在调查

《易乾财富涉嫌百亿庞氏骗局?监管部门正在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点滴身边:什么样的P2P平台才是合规?

互联网金融从草莽生长期到如今洗牌关键阶段,相信不管是资深投资人还是新手菜鸟,都会有或轻或重的踩雷经历。即使这样,互金行业里的巨大财富,还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挖宝”的人前往。可以在获取资金增值的同时,还能规避陷阱吗?点滴身边认为,合规平台都有其共同性,熟记平台应具备的三个规定,可助你规避掉至少90%的雷区。 一、ICP许可证是基本 ICP经营许可证便是准入门槛之一,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以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

介贷网:勇闯合规大潮 打造投资人信任的P2P平台

2018已接近尾声,介贷网经过四年多的沉淀,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稳健挺立。未来,打造投资人信任的P2P平台,将是做实普惠金融的最优出路,在2019即将到来之际,介贷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回望2018,喜忧参半,上半年整个行业因为一些平台备案问题悬而未决而信心缺失、恐慌挤兑,爆雷潮、跑路等负面消息影响了很多网贷平台的正常运转,有的网贷平台因此退出了历史舞台。但也有像介贷网这样的平台,稳健运行,在互联网金融服务?

P2P平台优胜者之一——介贷网

每个行业都有败类,鱼龙混杂的P2P平台更难幸免。据调查,假项目(假标)已经成为导致P2P投资人上当受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投假标的行为着实令人发指,对于这类不良平台我们要早日将它曝光,但对于一些合规的优质平台我们也不能任由舆论将它的名声败坏。之前在P2P暴雷狂潮期间,就有很多人对介贷网提出了质疑,因为介贷网运营了 4 年,一直都很稳定,在这场狂潮中依旧正常运营,所以就有人怀疑介贷网存在投假标的嫌疑,以为介贷网

一位P2P平台90后美女客服的坚持与梦想

用声音的温度给你传递爱的电波,一个邂逅爱情的电话亭,一通陌生人的缘分来电。近日来,网易旗下名企名校白领恋爱社区——花田推出了“缘分电话亭”功能,是首个推出实时匹配陌生人语音通话的婚恋交友平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网易花田上线陌生人电话聊天的功能,实现异性双方的实时语音聊天。用户可以选择“匿名模式”拨打电话,通话中将不会公开资料。聊天过程中可以通过赠送定制化“礼物”表达心意。 传统的婚恋交友平台?

石头理财:教你挑选优质靠谱的P2P平台

理财讲安全,安全投资要秘诀,事实上对很多人而言,就算自己并非家缠万贯但多少还是有些余钱的,如果将这些钱用于买车买房等大额消费似乎又不够,但是投资到余额宝或者银行好像又赚不到什么钱,这无疑就需要我们选择一些靠谱又能赚钱的网贷平台,对于一些比较追求稳健投资的人来说,网贷产品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对其他理财来说这种投资确实更加的简单,也相对灵活。那么,我们该怎样评判一个网贷平台是否可靠呢?石头理财认为,

首家!P2P平台出借人委员会麦子金服监督报告流出

独家渠道获悉,麦子金服出借人委员会已于近日向平台全体出借人公布了麦子金服平台检查报告,该报告系全国首个由P2P平台出借人代表独立调研、撰写的平台监督检查报告。公开信息显示, 3 月 29 日,麦子金服出借人服务委员会成员对麦子金服整体运营状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据知情人士透露,为提高平台信息透明度、服务专业度,更好地维护出借人的合法权益。麦子金服于 2018 年 12 月,发起成立了麦子金服出借人服务委员会。该委员会由?

新年赚钱技巧,以点牛金融为例教你如何识别P2P平台?

在这即将过去的 2018 年,好像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财运,反而是各种利率下滑,货币基金收益率跌破3%,银行理财收益率跌破4.5%,在利率下行的背景下,P2P这种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却以平均10%的收益率独占鳌头,成为极具吸引力的理财方式。可能有人说,P2P上半年不是刚刚出现雷潮吗,现在还能投?的确,今年 6 月份的暴雷潮,让P2P理财的火热程度一度将至冰点,但如今雷潮已过,经过本次出清,行业向着合规方向稳步发展,P2P网贷也

P2P平台普现“标荒” 投资者如何破解资金站岗

近日,很多P2P网贷平台出现标的刚刚上线就被“秒光”的现象,投资者资金站岗的情况屡见不鲜。这种情况在春节之后已经初见端倪,数据显示, 2018 年春节之后多数平台单位时间成交金额比年前增幅达40%~50%。 与此同时,P2P标的投资期限也有普遍拉长的现象,以前常见的一个月、三个月的投资标的越来越少,很多平台发布的新标多为半年,一年或者更长的期限。这对于偏爱短期标的的P2P投资者来说有些难以适应,面临“标荒”的同时,也?

财富星球稳健发展 10月合规排行位居28位

伴随互金行业的不断整合和洗牌,P2P的透明化发展既是监管要求,更是大势所趋。近日,网贷天眼通过对 90 家行业平台进行合规进展评分,发布了《P2P平台合规排行榜》,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测评主要根据“暂行办法”和信披指引等监管文件对平台进行考察,目的在于及时向投资人呈现网贷行业的合规进展。本次合规测评结果中,国内知名网贷平台财富星球合规性较为优秀。榜单中,其以总分 83 分位列第 28 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9 年P2P平台出路在哪里?介贷网来解疑答惑!

2018 年对于P2P行业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之前年度没有遇到过的情况。历经 2018 年的爆雷潮后,掐指一算 2019 年开年已 20 余天了,对于未来P2P平台的出路在哪里,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了。最近,宜贷网等一批平台又出现问题,很多出借人都开始惶恐不安。那么,未来的P2P行业到底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今天就为大家逐一解释这些疑问。从现有的P2P发展来看,想要完全叫停P2P平台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